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加油,打敗黑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加油,打敗黑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叫什麼名字?”大姐問。“我是夢幻國的王子光明王子,你叫我光明就行了他是我弟弟叫平凡王子,你叫他平凡就行了。”光明說。“你們是誰,你們是哪國的公主?”平凡說。“我們是王母娘娘的女兒,我叫夢兒,你叫我夢蝶就行了(人間的名字)。”大姐說。“我叫星兒,你叫我宵蝶就行了。”二姐說。“我叫瑰兒,你叫我月蝶好了。”三姐用好聽的聲音說。“什麼你們就是王母娘娘的女兒?”平凡說。“對呀,怎麼了。”三姐嬌氣地說。“哦,我父王托王母娘娘的命令,讓我們去給你們送,護手心和寵物蛋的。給你們。”光明說,大姐,二姐,三姐接過了護手心和寵物蛋。大姐幫我拿着了。 

  ----------------------董永家---------------------------------------------- 

  “娘子你怎麼了?”董永說。“受了黑暗女王的女王力量。”大姐說。三姐告訴他不要說話。“我的護手心孵出了一個夢幻女孩,能夠療傷治病。我讓她試試吧”大姐說。“恩,試試吧。”“我心永恆----夢幻女孩”“主人有什麼吩咐。”夢幻女孩說。“去給我四妹治療傷口。”大姐溫柔地說。說完,夢幻女孩就去個我療傷的了。過了一會夢幻女孩消失了。我坐了起來。“大姐,他們是誰呀?”我奇怪的問。“哦,她們是夢幻國的王子,他叫光明,他叫平凡。”大姐說。“四妹我告訴你,他是來給我們送護手心和寵物蛋的。給你的。”就在我接過來的同時,我,三姐,二姐的護手心和寵物蛋孵出來了。同時大姐的寵物但也孵出來了。 

  請看下一集

您正在瀏覽: 加油,打敗黑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加油,打敗黑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