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好美麗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好美麗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已經六點半了,天空依然亮着。風是強烈的刮,樹葉拚命舞動着自己的身體。草兒竟也想學樹葉,但是畢竟是初春,草兒還沒有長高, 還不能達到隨風搖擺的效果。只能望着空中並無形的風,長吁短嘆着。樹葉在笑。 

  一轉眼,就過了半個月。六點半到了,又是一陣風,樹葉又開始了它們獨特的熱情的舞蹈,那樣瘋狂的扭動着。草兒伸伸腰,只是隨着風輕輕地晃了幾晃。它感到了風!它用力抬高着自己的頭,想儘力去更多的感受風的存在,感受它的撫摩。但是還是由於它太矮了,風毫不留情的從它面前飛走了。樹葉又笑了。 

  又是一個半月,草兒已經長到很高了。它企盼着風,六點半。風好似按照約定一般的來到了這裡。風呼呼的飛過,這一次的風比原來的幾次都大了些。草感到耳邊的風是那樣的強烈,但是奇怪的是,怎麼跳不起舞了?樹葉依然瘋狂的跳着,原來樹也在長大,它擋住了風。草兒憤憤地,他在內心醞釀著一個計劃…… 

  已經是晚春了,草兒更高了,但是樹擋的也更多了。風來了!是那樣的強烈!!草兒感到了風!它在內心號叫着:“風!你終於來了!風今天我一定要感受到你!”風呼呼地颳了過來。草兒身邊一點風也沒有。突然,草兒好像長高了許多,不是,是它飛了出去,是它自己掙脫了土壤的束縛!去感受風了!!風依然是毫不留情的刮過,草兒飛走了,它用沒有人可以聽懂的語言喊着:“啊,風!我感受到了你!我感受到了你呀!” 

  天邊,一株小草飛過;地上,一棵樹茫然的望着天邊。

您正在瀏覽: 春天好美麗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好美麗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