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青春煩惱串串燒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煩惱串串燒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曾經以為自己是小小的彼得。潘,可以永遠不長大。然而不知何時起,一種微妙的變化開始在身體里醞釀---是青春,不由分說,悄然而至,也帶來了一連串的煩惱…… 

串燒一:戰‘痘’歲月 

 曾經看過一個腦筋急轉彎:青春痘長在什麼地方最不影響自己的美觀?答案是:長在別人臉上。那時的我為這個答案還樂了半天,可現在呢?自己還不是一言難盡! 

去年夏天,我的臉上長出了兩顆痘痘,而且是星火燎原,一發不可收拾。很快,我的額頭和面頰成了‘重災區’。同學們常指着我學廣告:“看這裡,看這裡……”面對他們的取樂,我真是哭笑不得。俗話說: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好歹我也是個班幹部,怎麼能讓人如此取笑呢?最終,我決定向痘痘開戰。 

第一步,先從吃下手。聽說油炸的東西會刺激痘痘的生長(也不知道是真是假),我忍痛告別了所有的油炸食品,其中包括我最愛吃的炸雞腿。爸爸知道原因后,每次啃雞腿的時候,總故意裝出一副特別好吃的樣子。聞着香味,卻不能嘗一口,我心裡那個難受啊!!!其實,也不是沒有動搖過戰‘痘’的決心,可是,看鏡子里自己滿臉的痘痘,我也只好忍了! 

 緊接着,我開始收集報紙上治痘偏方。這個說生薑行,我立刻買了一大堆生薑,切成片拚命地擦。那個說某某藥膏靈,我撒腿就往藥店跑。親戚說硫磺香皂有除痘效果,我就一天洗四次臉……可是,日子一天天過去了,什麼辦法也都用過了,但都無濟於事,痘痘‘我自巋然不動’。 

多次努力均失敗后,我只好用‘絕招’---對着鏡子擠痘痘。 

這個方法雖然不科學,而且有自毀顏容的風險,但抱着一絲僥倖心理,我還是動手了,就和痘痘拼個你死我活吧。結果可想而知,痘痘不但不見減少,而且日漸增多…… 

 天哪,誰知道我的戰‘痘’歲月何時能結束?哎,這痘痘,僅僅一個‘愁’字,是不能形容的。 

串燒二:尷尬的‘天仙配’ 

 不知什麼時候起,班裡的男生和女生關係對立了起來,卻又分明常常聽見某些人在暗地裡悄聲議論着誰喜歡誰,誰和誰最配…… 

好討厭那些無聊的人把男女生搞成‘天仙配’。什麼后桌配前桌,帥哥配美女,什麼關配戚,施配季……我的尷尬居然是和從小玩到大的鄰居弟弟‘配對’。 

或許是我們住得太近,兩家只隔了一堵牆;或許是我們常在一起討論習題的緣故。儘管我百般解釋,關於我們的留言愈演愈烈。我苦惱不已,好友開導我說:“反正人人都被說,這沒什麼不公平的。只要你不承認,沒人能把你怎麼樣。”想想也是,但只要別人一提起那些莫名其妙的‘緋聞’,我又無法自如了。 

 怎麼辦?誰來教我甩掉這個‘累贅’? 

串燒三:‘那個’是哪個? 

 前一段日子,總有人神秘兮兮地問我:“你‘那個’有沒有來?”“那個?”我疑惑不解“‘那個’是哪個?”“那個嘛,就是、就是紅的……‘那個’嘛。”對方吞吞吐吐。我依舊一臉的迷茫:“不明白。” 

終於,在一個細雨綿綿的日子裡,我的‘那個’也來了。 

可是,自從有了‘那個’,我就再也無法為所欲為的像猴子一樣上躥下跳了,再也無法在炎熱的夏天裡大口大口的啃冰激凌,還得整天提心弔膽,苦惱啊! 

調味包: 

 如果這些煩惱事成長的標誌,那麼我自豪自己長大了。雖然不再會有兒時的無憂無慮,永遠會不到彼得。潘神奇的永無鄉,可是它給了我一份全新的體會。雖然有煩惱,但我依然期待長大!

您正在瀏覽: 青春煩惱串串燒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煩惱串串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