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好美好美的公主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美好美的公主夢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個女孩子都有一個公主夢,好美好美的公主夢。   

  小的時候,家裡有好多好多的布娃娃,經常用這些布娃娃編故事,小小的我以為這樣就可以成為公主,長大了一些,在過生日的時候,同學送了一套好大好漂亮的芭芘娃娃,衣服都好美,後來,媽媽出差,買了一個穿着禮服的王子,天真的我,每天都拿着芭芘娃娃編王子與公主的故事。 

  後來,爸爸給我買了一個動畫片,《芭芘公主》。天天抱着光盤,看啊看啊,不知不覺的就10歲了。

  一次,媽媽帶着我在街上逛,走到一條街上,我看到了婚紗,好美好美,兒時的我把婚紗當做公主裙,吵着鬧着要媽媽給我買,媽媽問我買上幹什麼,我說穿啊,媽媽說那是嫁人的姑娘才穿的,我就說,我也要嫁人,媽媽問我嫁給誰啊,我說我要嫁給媽媽,大人們就笑啊笑啊,現在想起來還會情不自禁的笑,小時候的我真傻。   

  現在,我在這個青澀的季節,似懂非懂的明白了一些。在上5年級的時候,有人告訴我,幸福的顏色是紅色,如果你得到的幸福多,顏色就會漸漸的變深,最後變成黑色,我就對他說,黑色不好看,那個人又對我說,是啊!黑色是不好看,所以幸福不喜歡這個顏色,幸福就慢慢的消失了,從黑色變成紅色,又從紅色漸漸變淡,最後變成了白色。我又問他:“那你還知道什麼顏色呢?”“我當然知道啊,比如說親情的顏色就是菊黃色。”“為什麼這樣說?”“你想啊,親情給你的愛像太陽一樣,太陽是菊黃色的啊!”“是啊!親情的顏色是菊黃色!那夢的顏色是什麼呢?”“你是什麼夢?我可以告訴你你的夢的顏色哦!”“我有一個公主夢。”“呵呵,公主?公主應該是粉色吧?”“為什麼?”“因為每個女孩都會喜歡粉色,每個女孩都喜歡公主,在女孩的眼裡,公主是最美的人,只有美麗的粉色才能代表公主!”   

  公主的顏色是粉色,好美好美的粉色,粉粉的公主,永遠都在我的心底.

您正在瀏覽: 好美好美的公主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美好美的公主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