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的串串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串串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到大、我一直生活在充滿愛的家中,家是我溫暖的港灣。

  寒假裡,一直是姥姥送我去補課班學習,每次送到地方,姥姥總是要等到老師來了才肯走,她怕我自己跑丟了。可是由於我總是提前半個小時到教室,我怕姥姥累,就勸姥姥回家,可姥姥依然在教室外面站着。姥姥的愛就像一把美麗的傘,傘底下是一個小小的我。

  母愛無邊,媽媽對我的愛像天上的星星數也數不完。有一次,上學的時候我感覺不舒服,就讓老師給媽媽打電話,媽媽急急忙忙地趕來了,額頭上滲着細細的汗珠。媽媽領我去了好幾家醫院,人都特別的多,我們等了很長時間,看完病媽媽就讓爸爸帶我先回家休息,而已經非常勞累的她卻還在等着化驗結果。母愛就像蔚藍的天空無邊無際。

  記得有一次放假,作業很多,寫完一天的作業,我懶洋洋地躺在床上,姥爺看我很累,就教我消除疲勞的健身操(姥爺是我們家的“保健醫”),並且讓我多看遠處,我頓時感覺全身非常輕鬆。姥爺就像健康的使者,帶領我走向健康之路。

  今年我去棋盤山滑雪,武裝完畢的我站在滑雪場上不敢滑,是爸爸寸步不離地在我身邊,耐心地教我如何滑雪。當我要摔倒時,是爸爸飛速地滑到我身邊扶住我,讓我的身體免受傷害;當我要與別人相撞時,是爸爸緊緊地拉着我的衣袖,避免了許多“碰撞”事件。爸爸的手就像磁鐵一樣吸着我,讓我快樂地成長。

  我就是在這個愛的港灣里,快樂、健康地長大。

  點評:生活中的“小事”被小作者描寫得細膩又充滿溫馨,從生活的點點滴滴中體現愛的存在。本文用樸實的語言向我們展現了小作者被愛包裹着的幸福。

  (指導教師:趙麗)

您正在瀏覽: 愛的串串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串串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