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8)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8)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8)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8) 

  上集說到:灰太狼發現了虎虎太歲,在激烈的戰鬥中,壁虎軍師想出了一個妙計。但是,被喜羊羊識破了。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呢? 

  卻說沸羊羊去追,喜羊羊就叫沸羊羊不要追。沸羊羊問為什麼。喜羊羊說:“壁虎軍師已經在樹林里做了埋伏,我們不仿拿個機器人去試試?”“好啊!好啊!” 

  虎虎太歲看見有小羊追來,心裡暗喜。暗示壁虎軍師做好準備。壁虎軍師按一個開關。萬箭齊發,機器羊就倒在地了。剛好羊羊們看到這一幕,說:“好險啊!”灰太狼突然記起一件事情。說:“糟了!我老婆還在狼堡呢!要是虎虎太歲來襲擊就慘了!”暖羊羊說:“沒事的!紅太狼在你表哥家呢,沒事的!” 

  虎虎太歲見的是機器羊,大發脾氣:“可惡!被那群不知好逮的傢伙給騙了!我告訴你,我霸佔青青草原計劃就全看你拉!壁虎軍師!” 

  “大王息怒,我還有一條妙計,只是要辛苦一下您親自出馬了!”“好,是什麼妙計?只要能打敗羊羊們,我不死就可以。” 

  “哈哈!這條妙計是決對不會傷害到您的,大王!哈哈哈哈哈!!!!”正是:一次未成不罷休,二番戰鬥快開幕!未知是什麼妙計,且看下文分解。 

  9608 昵稱:PEG 注意:不關喜羊羊與灰太狼的作者之事,後果本人一律承擔!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8)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