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聰明大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大王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三月五日是學雷鋒日,自成小學要求每個小組學雷鋒做好事。其他組都完成了,唯獨小剛這一小組沒有完成任務,老師非常生氣。下午放學后只見老 

  師怒氣沖沖地走進教室,用力拍了一下小剛的桌子,指着小剛,她眉毛倒豎,眼睛瞪得大大的,咬牙切齒,臉一會兒紅一會兒鐵青:“小剛,如果今天你還不完成任務,就別想再當小組長了。”說完,老師猛地把門一關“哐”,窗戶不停顫動着。 

  小剛看見老師走遠了,便走上講台,一隻手用力拍在桌子上,另一隻手叉在腰的一邊。只見他眉毛像一個倒豎的“八”字,眼睛睜得大大的,臉上的肌肉發抖着:“你們都給我留下來,想辦法!” 

  “哎,今晚我本來和媽媽去麥當勞,看來要泡湯了。” 

  “我回晚了,爸爸又會打我,可怕的家庭暴力又來了。” 

  “哎,真煩,自己不會想,偏要我們留下來想。” 

  .......... 

  這時,蘇代旨把一隻手背在後面,另一隻手扶了扶眼鏡,昂首挺胸,眉毛向上揚起,頭抬得高高的,一副的意的樣子,對同學們說:“書上曰——助人為樂也!據我所知廁所很久都沒人打掃,我們不如去打掃廁所。” 

  “一聽打掃廁所,我就想吐了。” 

  “意見是你想的,你想打掃,你就去打掃個夠。” 

  “臭小子,你找死啊你。” 

  ............ 

  這下小剛急了,他一拍桌子,只見他眉毛緊鎖,牙齒咬着嘴唇:“你們給我安靜下來。” 

  教室頓時鴉雀無聲,風輕輕地吹着,窗帘隨風飄動,樹“沙沙”的唱着動聽的歌,雲姐姐正和小鳥做遊戲,月亮慢慢地探出腦袋,蛐蛐正在草叢中吃晚餐。 

  “哐鐺!”只見從廁所回來的庄聰明,手拿破書,他心想:這樣多人等我回來想辦法。頓時興高采烈,眉毛舒展,眼睛閃爍着快活的光芒,臉色紅潤:“這個辦法十分簡單,同學們請往上看,那繩子是我們元旦時,搞活動弄上去的,現在開風扇十分危險,現在誰能把他拿下來呢?” 

  同學們異口同聲地說:“誰想辦法就誰做!” 

  庄聰明說:“做就做,怕你還不成!” 

  然後,他拿起一把剪刀,還拉了拉繩子,肯定安全了,他一邊爬上去一邊唱着歌:“我總是很聰明,很聰明,所有的人都很笨!” 

  不一會兒,他就爬了上去,用剪刀一箭,連繩帶人,摔了下來。 

  同學們一擁而上,庄聰明舉起兩個手指“yeah!”就暈了過去。

您正在瀏覽: 聰明大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大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