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教版八年級下冊二單元作文:我心目中的春(8)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八年級下冊二單元作文:我心目中的春(8)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教版八年級下冊二單元作文:我心目中的春(8) 標籤:單元作文 我心目中的春作文 我心目中的春天作文 我心目中的作文

  “春”這個字是多麼美好,不知有多少文人讚美過春。春,她給我們帶來幸福,人們一想到春,就一定會想到歡樂、愉快、幸福、吉祥——她象一位披着神秘薄紗的精靈,從白雪皚皚的北國趕來,依依不捨地告別冬哥哥,開始了春的裝點。

  在我的眼裡,春象水,春象火,春象風,春象燈光,春象充滿活力的一片天地。一年中,春為四季之首,山河湖泊,花草蟲魚,都蘇醒過來了,人們脫下了厚厚的棉衣,大地呈現出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春的造化。春是希望、活力和青春的使者。

  我心目中的春,是一位美麗的天使,只要她飛過了大地,大地就會一片新綠,大興安嶺綠了,溪流就會擺脫冰冷的束縛,從山澗走來,西湖更加迷人了,知名不知名的花競相綻放,南海群島奼紫嫣紅。

  我心目中的春是一個巨大的吹風機,一個充滿無限電能的吹風機,她吹走了寒冷,吹開了冰山雪地,吹來了陣陣暖意,吹來了陣陣希望與夢想。

  我心目中的春,又是一座山,一到春天,開學時成堆成堆的作業壓迫着我,讓我喘不過氣來,擺脫不了,聽大人們說,一年之季在容錯過,只要好好學習,不斷地穿越高山,才能感受到夏天的清涼。

  我心目中的春,又是一縷微風,悄悄地來,悄悄地走……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八年級下冊二單元作文:我心目中的春(8)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八年級下冊二單元作文:我心目中的春(8)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