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聰明大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大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聰明大王 

  在中國有一個地方叫做陽光喔。陽光喔里有一個人叫做賈聰明。他非常非常胖。有100多公斤,身高有1.5米高,是一個矮子,在走路得時候搖搖擺擺。他總是喜歡說:“我真是太聰明了!” 

  賈聰明挺着大肚子,走着走着,搖頭仔細掃視了一下周圍。他清了清嗓子,拿起一支筆當作一個麥克風,擺着一個酷酷的姿勢:“哈哈,我真是太聰明了啊!” 

  突然,傻小子胡聰看見了賈聰明的動作。從褲袋中伸出手來,把一隻手指塞進口中,使勁咬了一下,吮着:賈……賈大哥,你……你好酷啊!” 

  賈聰明聽到了胡聰的讚揚,非常得意。賈聰明拿着一個麵包,指着胡聰,抬起頭微笑地對着胡聰,捋着頭:“論唱歌,周杰倫比不上我;論跑步,劉翔比不上我;論聰明嘛,哈哈,誰也比不上我。比如,我上幼兒園的時候,幼兒園的阿姨問我們1+1=?我立刻回答,是11。阿姨問我為什麼,我答,兩個一加起來不就是11嘛!我最近又發明了一種‘口式滅蚊器’,一有蚊子,我就大聲唱歌,我身邊的蚊子啊,就像下雨一樣落下來。哈哈!我真是太聰明了啊!”胡聰這時正捂着肚子偷笑起來。賈聰明抓着頭皮:“你,你笑什麼?”

您正在瀏覽: 聰明大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大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