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自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大自然

音樂是生活的一部分,也是生命的一部分。

聽音樂,能把你帶入夢幻田園,引入未來世界;聽音樂,你的感情會隨之起伏;聽音樂,你會感到世間的美好與快樂;聽音樂,能喚起你對生活的信心;聽音樂,能使你對朋友充滿嚮往……

是誰創造了音樂?他一定是最偉大的。但是,音樂到底出自哪位大師之手呢?哦,那就是大自然!

是第一隻鳥兒的婉轉啁啾,創造了音樂;是第一場春雨漸漸瀝瀝降下,創造了音樂;音樂是大自然的一個奇迹。莫扎特、貝多芬、李斯特也是受大自然的啟迪才把音樂的種子撒遍人間。神奇的音樂……神奇的大自然。

我喜歡游山,我喜歡玩水,喜歡蔚藍的天空,喜歡蒼綠的樹木,喜歡多彩的花朵,喜歡青綠的小草……在我眼裡,大自然的一山一水,一草一木,甚至一溝壑,都是一幅幅美麗的自然風景畫。

江水

它不斷地流動,它擁有大自然的溫柔、體貼、博大、含蓄和深沉。一滴水——大海一部分,大海是由一滴水彙集而成的,水“嘩嘩”地流動,也許,水流動的聲音並不引人注意,但這聲音讓人聽了后的感覺是多麼美好。

小動物

小動物發出的音樂聲音更是多,嘩嘩、嗡嗡、吱吱、知了知了……也許它們的聲音太小,大們聽不到也看不到它在哪兒喊叫,不過,細微地聽,你會發現這是一個音樂王國。時時在演奏的小提琴手,鋼琴手,豎笛、薩克斯……它們拉得、吹得動人,心曠神怡。

投身大自然,是我的夙願,哪怕是一縷花香,一聲鳥叫都是我提神醒腦的補藥。我一直在尋找大自然的足跡,因為我愛大自然。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