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大自然——春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大自然——春雨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大自然是一個有趣的地方,它有春夏秋冬、白晝黑夜、城市鄉野、山邊海涯,還有讓我迷戀的雨。

  我最喜歡的季節是春天,因為春天是一個萬物復蘇的季節,春天也是一個讓人興奮的季節,就連春天下得雨都帶着一絲絲的溫柔,因此我對春天的雨情有獨鍾。

  春雨不像別的雨水,帶給人的是一種低沉和哀傷,而它讓我們覺得很清晰,讓人的心情豁然開朗。每一次春天,我都要找一個下雨的時候,然後趴在窗戶上,細細地、慢慢地聆聽春雨帶來的聲音,那種絲絲、絲絲的聲音,真的是悅耳至極。看見小雨滴一個一個地落在這個世界上,滴答滴答地,好像變成了一串串水靈靈的小音符,地面上也有許多,這時你瞧地上,有些小草也偷偷地鑽了出來。春雨正在輕輕地喚醒大地,悄悄地把寒冷的冬天牽走了,它會用溫柔地手撫摸大樹伯伯身上的舊傷口,讓大樹伯伯覺得有了新的希望。下完雨之後,整個世界好像變了似的,變得更加生機勃勃了,許多樹上的“傷口”都不見了,而且,樹枝上像是多了一層薄薄的細砂鋪在了上面。這時,我的心情也隨着這場雨變得明亮了。這時,我好似聽見了一些嘰嘰喳喳的聲音,是誰發出來的呢?我仔細一找,原來是小雨滴在說話呀:“喂喂喂,你快看呀,這個世界多美啊,有蔥綠的大樹,有五彩的玫瑰,還有新鮮的空氣,我以後一定要多來世界走走才行呢!”聽了它的話,我覺得很有道理。夏天熱的時候,有大樹伯伯來幫我們遮陽,當我們走路走累的時候,五彩的玫瑰花就會散發出它那迷人的清香,讓人一身充滿活力……

  雨後的景色也很美,天空上的彩虹,五彩繽紛、五彩斑斕,紅橙黃綠藍靛紫幾個顏色羅列在一起,顯得很協調。

  我愛春雨,因為你帶給我的不僅僅有這麼多,而是給我帶來了無數的歡樂和幸福,我愛你——春雨。

您正在瀏覽: 我愛大自然——春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大自然——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