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自然的啟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的啟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二十一世紀,已經是一個高科技的世紀,以前沒有的東西現在都有了。比如,人們想飛上天空,科學家們就發明了火箭;根據蝙蝠就發明了雷達。根據水母的順風耳就發明了風暴預測儀。

  有一次,爸爸帶我出去玩耍,在繁華的城市裡,我看見許多的高樓大廈,每棟樓頂上都有一顆尖長的針。我就好奇地問;“爸爸,那是什麼東西呀?”爸爸說;“那是避雷針”。“那把它放在樓頂上是起什麼作用呢?”爸爸回答;可以避雷呀。這個問題值得研究了。

  於是回到了家,我查了一下資料,哦,原來避雷針的針頭是尖的,它是專門把雷和房子避開,打雷的時候,如果沒有避雷針,那些高樓大廈就會被電到。於是我就做了一個實驗,房子果然沒有被電到,這時,我高心極了,應為我破解了這個問題。

  二十一世紀是科技發展的時代,需要我們這一代人去發展,創造為了使世界發明出來的東西更完美,我們要學會留心觀察周圍的事物,學好科學知識。成為未來的科學家吧!

  貴州 貴陽 息烽縣&&溫泉小學四年級:陶燾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的啟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