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親近認識大自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近認識大自然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遙遠的地方的大山深處的山凹裡面——那是我的外婆家。那裡四面環山、崇山峻林、山巒蜿蜒,一座座山峰拔地而起,山上長着一棵棵參天大樹,蒼翠欲滴。

  大山春天,綠草如茵、百花齊放;夏天綠樹成陰,給人帶來一陣清爽;秋天,落英繽紛,像鋪上了五顏色的地毯,冬天,大雪紛飛,大山像穿上了一件件厚厚的雪白的衣裳……

  每天的清晨,當我打開窗戶,霧時常會輕悠悠地飄進了屋裡,啊!真像輕輕的絲,白白的絹,似仙女衣袂般拂着我小小的臉頰!漸漸地,太陽從白茫茫的濃霧中不知不覺地鑽了出來。哎!但光是那樣的微弱。最後它也從容地躲開,讓龐大的濃霧們吞噬了一切,包圍了一座座山峰、一片片大地……過了不久后,此時早已升得高高的太陽才發出耀眼的光芒。

  中午,我和外公還有弟弟去放羊,泉水錚錚琮琮,風時徐時疾,小鳥兒啾啾唧唧,羊兒咩咩叫……山林間回蕩着各種各樣的聲音,大山彷彿成了一個沒有圍牆的大音樂廳。我抬頭往上看:一座座大山上小路四通八達,遍地的馬爾生草在微風中點點頭好像在向我們問好;往前方的遠處望去:枇杷樹、花椒樹……枝頭上鮮花朵朵。其中,櫻桃花已經開了不少,它們陸陸續續地在嫩綠的新葉之間冒出來。有的含苞欲放,像一個害羞得紅了臉躲起來的小姑娘,有的才展開三三兩兩片花瓣兒,亭亭玉立;有的爭奇鬥豔、競相開放,真是美不勝收!往下眺望去:一塊塊形狀千奇迹百怪、顏色各不相同的雜亂的岩石,晶瑩清澈的泉水從岩石縫中流淌而過,這時河邊的蘆葦搖頭晃腦,旭日的光芒在親吻着它;鮮艷的野花葉上殘留的顆顆露珠,閃爍着五彩異色。過了幾天,我要回家了。那天下起了鵝毛大雪,雪越下越大,雪花在空中漫天飛舞,野草在西北風中搖來晃去,好像在與我們告別。冬天的雪,是美麗的,是一幅冬色美圖,它也是冬季的使者之一,告訴萬物冬姐姐快邁着輕盈的腳步姍姍而去,春婆婆即將來臨。

  這就是我外婆家那裡的大山!走進那裡就像走進童話世界,一切都是那麼美麗,美好!不管人們感受如何,我都喜愛外婆家的大山的一年四季:春、夏、秋、冬的一切!大山的一切!讓我們親近大自然,親近綠色一路同行。三年級:李琪

您正在瀏覽: 親近認識大自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近認識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