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自然的秘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的秘密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大自然中有許許多多值得我們發現的秘密,只要我們用心觀察,就一定能發現。

  一天,我去森林公園玩,走着走着,無意間竟發現一個大蟻巢,那是一個大土堆,有許多小小的,密密的小圓孔。許多螞蟻在那裡爬,我頓時渾身起雞皮疙瘩,趕緊跑開。可是跑到半路,又想去探個究竟,看看它們在幹嗎。於是我又跑回去,咦?許許多多的螞蟻進進出出,搬運食物,不知是在幹嘛。我繼續觀察,螞蟻們好像都在往一個地方去,哦!也許它們在搬家,可是,這好好的,幹嗎要搬家呀?我的腦袋瓜里冒出一個大問號。我的好奇心也漸漸增強。

  第二天,我又來到森林公園玩。玩的正興奮的時候,從天上飄來幾滴雨滴,啊!快要下雨了。但我也沒理會,在草地上飛奔,一會兒玩玩這兒,一會兒玩玩那兒,開心極了。天有不測風雲。過了一會兒,小雨逐漸轉為傾盆暴雨,我不得不立即飛奔回家,趕緊洗了一個澡,換上乾衣服。正當我抱怨天說變就變的時候,我立馬想到了螞蟻。原來啊,螞蟻搬家是有用意的呀!要是我早些知道,就不會淋雨了。哎,多學點自然知識還是有用的。

  觀察秘密,發現秘密,是我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的秘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