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自然,我的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我的家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一早,我走出家門就與微風撞了個滿懷,風中含着露水和花的氣息。早晨好清爽!不坐車,不邀遊伴,也不帶什麼禮物,就帶着滿懷的好心情,踏上一條幽徑,獨自訪問我的朋友。

  這些菊花是我要拜訪的第一個好朋友,菊花姐妹們,你們真會打扮自己,個個髮型都很特別。有的似“板寸”,顯得精神抖擻;有的像“披肩式”,顯得很優雅;有的似“爆炸式”,還真是時髦呢!

  鬱金香妹妹,你那亭亭玉立的身軀,襯托着你五彩斑斕的秀髮。

  嗨!樹木哥哥你那強壯的身軀,發達的樹冠,給我們帶來了一片陰涼。

  喂!喜鵲弟弟,你能發出各種不同的叫聲,這是你們的語言嗎?

  你好!孔雀姐姐,你五彩嬪紛、花樣百出的羽毛,讓人真羨慕。

  你好!河水叔叔,你清爽的身軀給我們帶來了涼爽。

  嗨!小魚兒,你五顏六色的魚鱗閃閃發光,十分誘人。

  一隻不知從哪裡來的不速之客--蛐蛐兒,像一位紳士舞動着長須,在樹下、草叢、花間歌唱:“蛐兒、唧兒……”叫個不停,好像在向花兒姐姐們挑戰:”喂!你們能唱這麼好嗎?“

  我該回家了,我輕輕揮手,告別山裡的朋友,帶回了滿懷的好心情、好記憶。

  五年級:菠蘿蜜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我的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