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自然的樂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的樂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自然是個神奇的音響世界,它是一支樂團的團長,擁有各種奇妙的歌手。每當這支樂團的歌手開始歌唱的時候,各種帶着幻想色彩的音符就會鑽進你的耳朵,流進你的心扉,讓你感受大自然的奇妙與音樂的魅力。

  風是樂團的首席歌手,它的音樂扣人心弦,歌聲特別清脆,只聽嗖的一聲,綠葉紅花飄悠而起,風為大家拉開了演出的序幕,風是一個靈活、討人喜歡的小孩,在炎熱的夏天,它踩着風輪急速漂移,呼呼……一陣陣涼意,它將沉悶的氣息一一帶走,清脆的聲音受到人們的熱切歡迎。

  含蓄而激情四射的雷是架子鼓手,當身披黑袍子的雲姑娘隨風雲集在一起時,鼓樂響起轟隆隆,轟隆隆……鼓點是激昂的,是響亮的,雷的鼓點是自然而隨意的,你永遠也不會知道它敲擊的下一個音符是什麼,雷的樂譜似乎很雜亂無章,但是,當你靜下心來細細聽時,你會發覺音符之間非常協調,有一種韌性的美。

  雨,雖然姍姍來遲,但它卻用一首美妙而又動聽的曲子彌補了自己的過失,沙沙沙……雨像無數輕捷柔軟的手指,彈奏在沙池,岩石上,一首優美的小曲縈繞在人們心中,讓人陶醉。

  呼呼……

  轟隆轟隆……

  沙沙沙……

  各種美妙的聲音匯成一支交響曲,在廣闊的大地上縈繞。這天籟之音,只有在大自然才會聽到。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五年級:wjwz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的樂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的樂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