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自然的樂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的樂章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鳥兒的歌聲喚醒了早晨,喚醒了林中的一草一木,喚醒了我。

  在清晨這純凈的世界里,我走在靜謐的小路上,悠悠自得的散步。

  清風拂過,沁人心脾。小河的流水聲近了,我走過去,捧口清涼的水,坐在大石頭上,望着這無邊的綠色,心情舒暢極了。

  忽然,下起了雨,青蛙呱呱的叫聲和雨聲交織成一首美妙的樂曲,音符是流動的,歡樂的,這是大自然在這清晨這我們演奏的第一首曲子,讓人賞心悅目。有些雨點落在我的身上,傾聽這滴答嘀答的伴奏聲,樂曲變得動聽了許多。雨變大了,天暗了。這支樂曲越來越激烈,我漸漸地,漸漸地融入了這個音樂的世界。

  過了一陣,雨變小了,但還沒有停,我一點兒也不厭倦,總想讓雨多下一會兒,我再傾聽一下大自然的樂曲。

  不久,雨快停了。一道美麗的彩掛在天邊,空中飄灑着濛濛細雨。在細雨的飄灑中,天上的彩虹像一位披着薄紗的仙子。

  雨還未停,彩虹卻漸漸地淡了。我站在細雨中,望着彩虹,望着它漸漸消失……

  雨後的景色真美呀,清新的空氣撲鼻而來,天空比以前更藍了,綠草比以前更綠了,可是有引起小花的花瓣被雨點擊掉了,很是惋惜……

  不知不覺的,天色已晚,夕陽漸漸墜落,大自然的芬芳清香仍是讓我回味無窮。大自然美妙動聽的樂曲仍是回蕩在我的心頭。

  晚飯過後,我到涼亭里乘涼。我靜下心來聆聽,蟋蟀演奏着小夜曲。這美麗的夜晚,熒火蟲開始夜遊了。太陽走完一天的路,閉上眼睛休息,露珠又悄悄回來,睡在葉的床上,等待天亮……

  蟋蟀為我們唱着催眠曲,漸漸地,大地上的一切都睡了,只有貓頭鷹,又開始工作了……

  沂水縣沂水鎮中心小學六年級:康佳寧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的樂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的樂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