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自然的交響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的交響曲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大自然就像一個音樂的世界,你們知道嗎?這裡可是有很多的音樂家哩!他們守着自己的崗位,演奏一首一首優美動聽的歌曲。

  沙沙——沙沙,你聽,這是什麼聲音?咦!我順着聲音走去,哦!原來是風叔叔來了,他帶領着大樹一起演奏着,樹葉摩擦的聲音,構成了一曲激昂的音樂,多麼讓人鼓舞啊!

  嘩嘩——嘩嘩,你聽,這是什麼聲音?咦!我順着聲音走去,哦!原來是小河流,他的夢想是追隨大海,像大海一樣的廣闊。在小草、花兒的鼓勵下,他奔向大海,一路上哼着歌,來表達自己的喜悅呢!

  啾啾——啾啾,你聽,這是什麼聲音?咦!我順着聲音走去,哦!原來是鳥媽媽飛出去找蟲子了,小鳥肚子餓了,啾啾……啾啾的叫着。你聽!這聲音多麼令人心疼啊!

  浙江省溫州市蒼南縣靈溪三小六年級:歐陽圓圓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的交響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的交響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