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自然的交響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的交響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過年的時候,我去了廬山。至今想起,仍然回味無窮,因為那了山明水秀,能聽到大自然的聲音。 

  清晨,廬山就蒙上了一層薄霧,好像一位害羞的少女矇著一層薄薄的面紗。忽然,一陣拂面的清風吹來,霧漸漸地散去,彷彿揭開了少女的面紗。映入眼帘的是一個荷花池,荷花千嬌百媚,有的婷婷玉立,有的鶴立雞群,還有的連鑽出水面的勇氣都沒有。流淌着淡淡的碧光,猶如到了蓬萊仙島,鳥語花香。美景拉開了序幕。 

  在廬山上,青樹綠藤、草盛花繁,到處都生機勃勃,勤勞的蜜蜂“嗡嗡嗡......”,在花叢中開始了新一天的忙碌。美麗的蝴蝶“呼呼呼......”,在草叢中翩翩起舞。露珠“丁冬......丁冬......”,滴落在山路上。抬頭望去,大樹上的畫眉和喜鵲“咕咕咕”地歌唱着,一會兒拍着翅膀“撲哧撲哧”地飛到另一棵大樹上,一會兒在樹枝上“沙沙沙”地磨起了爪子,一會兒“咚咚咚”地在抓蟲子,那聲音是多麼地美妙,彷彿是一首“大自然的交響曲”,這是大自然的聲音。 

  其實,大自然的聲音處處可聽,只是因為人們太忙碌了,沒有注意罷了,只要到山間去走走,你就可以敞開胸懷,接受大自然的聲音、大自然的交響曲。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的交響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的交響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