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自然的交響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的交響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自然的交響曲

  大自然是奇妙無比,風聲、雨聲、鳥鳴合成的音樂更是美妙清脆啊!

  春天來了,“咕嚕”“咕嚕”,一叢又一叢的小草從土地里探出頭來了,它們舒展着雙臂,打着哈欠,好想在說:“哇,春天終於來了!”小鳥在枝頭歌唱。這時“刷”“刷”的幾聲,原來是嫩葉正從樹里的懷抱鑽出來了!

  夏天 像一個熱情奔放的小姑娘,踏着輕快的腳步,來到大地。看,那些荷花仙子,向你展示無窮的美,紅的、白的相擁着,花連花,葉連葉,成啦花的海洋,葉的世界!看,那些歌唱家們把荷葉當作了舞台,“呱 呱”的唱着!

  秋風蕭蕭,但也遮掩不住成熟果實喜悅的歡笑!“撲騰撲騰”,哦原來是水果們在枝頭上跳舞,跳到了地上,有蘋果、橘子、梨子,當然還有桃子。

  “呼——呼——”一陣寒風,帶着雪花寶寶來到人間,“乒乒乓乓”的聲音早已把小動物們的蹤影遮住啦,小雪花們不捨得離開,就呆了好久好久。

  四季的聲音,你聽到了嗎?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的交響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的交響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