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依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依舊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時間飛快的消逝。秋天早就悄然離去,可這時的冬季卻依如深秋,壓抑又安靜,讓我不知所措。孤寂的小河不厭其煩的唱着呆板的曲子,重複着重複着,空洞的聲音在空中徘徊。河邊的枯葉落了一地,一地的金黃,一地的頹敗。

  整個天空一片寂靜,連天空都茫然了,它是灰白色的。它虛幻極了,總讓我感覺跳起來就能觸碰的到,實際上,它離我太遠——仍我怎麼跳都觸碰不到。看着這灰白色的天空時,我總會產生出一種錯覺,以為自己被囚禁了,整個世界都被囚禁了。

  漫無目的地慢慢走,偶爾會有人匆匆從身旁走過,他(她)應該都有自己要做的事,都有目標,否則不會這樣匆忙。人是因為目標而活,每天都有一個目標。就像我們上學,每天都要去,都要準時,要上什麼課,都要完成哪些功課。一切的一切都被安排好了,只等着我們去完成。我們是火車,而目標是軌道。軌道不論長短,火車不論大小。

  電子錶上的時間顯示,催促我加快加快腳步——該回家了。無奈的眨眨眼睛,嘆了口氣后我向家的方向奔去——不管如何,我終究是依戀父母的,終究是一隻戀巢的小小鳥。

  六年級:傻狐有傻福

您正在瀏覽: 依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依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