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桂花依舊飄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桂花依舊飄香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桂花飄香的季節,喜歡道路兩旁濃濃的桂花香,特別是在夜裡,開車緩緩經過,搖下車窗,打開CD,放上一段輕音樂,於是整個車廂瀰漫著音樂聲,充斥着甜甜的桂香。此時覺得自己是最浪漫和幸福的。也喜歡徜徉在花叢中,駐足停留,鼻子輕吻着桂花,閉上眼睛,猛吸一口氣,那香味,可以讓你忘掉一切,只緣身在桂花中。

  於是每年的金秋十月,就早早的期待和關注着桂花是否已經飄香。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卻不同,賞花人的心境和賞花的人當然也各不同。

  安地賞花已有三年的歷史。只是每年一起去賞花的人和賞花的方式卻不一樣,結果卻同樣的,就是帶來了快樂,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記得第一年是和小姐妹去的,就兩人,趁午休的時間。第一次看到那麼多的桂花,分辨着金桂,銀桂,心情是激動得笑着,叫着,感慨着,只是下午還上班,不得不相約過兩天周末了再來。但周末了因為其他的瑣事沒成行。有些許的遺憾,只有待來年補上。

  去年賞花,是帶着一份浪漫的心境。走在花叢中,欣賞着哪株是最美的,開得最旺的,走進桂花地,擺個pose,拍幾張和桂花親密接觸的照片。拍夕陽下的桂花,拍賞桂的十里長廊。桂花邊清澈的小溪水,看看自己的倒影,邊上覓食的農家大公雞……夕陽西下,留戀忘返。相約來年再賞桂。

  今年國慶長假,恰逢桂花開,賞花照例是不可缺少的節目。今年除了賞花我們還用傘倒撐着,把花瓣摸下來花直接掉到傘底。把桂花帶回家,用白糖腌制后,放在冰箱里,等過年的時候可以炒桂花年糕或者泡桂花茶喝。呵呵,今年賞花不光飽了眼福,還準備了過段日子的口福。是不是更上一層樓?

  北京門頭溝區頭溝四年級:swtswt

您正在瀏覽: 桂花依舊飄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桂花依舊飄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