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動依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依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感動依舊 

  夕陽西下。我趕着四點半的14路公車去買禮物。一路的風景似乎都異常地美麗動人。因為三十四年前的今天是媽媽的破蛋日。 

  三十四年前的今天,夕陽是這樣撫媚嗎?想着想着,車到站了。我一蹦一跳的走向萬佳,很快的就把禮物叫服務台的姐姐包好。因為早在一個星期前我就挑好這件禮物了。禮物是風鈴。一隻活潑可愛的猴子自由地在雲朵上吃着香蕉。媽媽剛好也屬猴,我也希望她能像猴子那樣健康快樂。因為家給我的和諧與溫暖,都是父母給我的,缺一不可…… 

  回到家,我頑皮地對媽媽說:“生日快樂,不過我沒給你買禮物,現在的禮物貴得都能上天了。而且啊,你應該買東西給外婆,因為你的生日是外婆的受難日哦……”“好好好,爸爸出差去了,今晚我們和表哥表姐一起吃飯去!”媽媽儘管嘴上說好,但看得出心裡不免有些遺憾。吃完飯回到家,我實在不願意再當這個“不孝女”。我拿出賀卡和禮物,笑嘻嘻地說:“是不是很感動啊……?”“少耍嘴了。”媽媽總是這樣,刀子嘴,豆腐心。媽媽也笑了。是微笑。一個短短的微笑,我就很開心了。 

  夜晚,涼風習習。風鈴發出清脆的“叮鈴鈴”響聲,催人入睡……我夢見了媽媽明年的生日,微笑依舊打動我的心;我想,媽媽也依舊感動吧……

您正在瀏覽: 感動依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依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