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明天,天空依舊晴朗(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天,天空依舊晴朗(五)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明天,天空依舊晴朗(五) 標籤:今天,明天作文 晴朗作文 依舊作文 依舊如此作文

今天,是一個特殊的日子,也是六年級同學最後一個這樣的日子——兒童節!由於小學部全體放假,課間操就不學了,改為兩個通知和自由活動。通知是這樣的(第一個,由於第二個和本文沒有太大的關係,所以不寫):四月份的徵文“我愛祖國,我愛校園”結果出來了,凌是一等獎,班裡還有一個一等獎的同學和一個二等獎的同學。一解散,櫻就衝過來一把抱住了凌:“哇噻,你好偉大哦!”凌被勒得有些喘不過氣來,吃力地說:“我沒尾巴!”(偉大:尾巴大)櫻撲哧一聲笑了。 

  櫻把咪她們扔在了一邊,同凌談起了獲獎一事。在這之前,也就是櫻和凌談話以前,咪來找過櫻,試圖拉他走。櫻沒有理咪,咪只好拉着她的朋友走了。這時候,凌看到了咪的眼神中有一種叫做生氣的東西,她偷偷地笑了:呵呵,該,誰叫你先把我的櫻搶走的。哼!自作自受。 

  隨後,櫻又同凌和璇兒一起玩。自打咪把櫻奪走以後,凌再也沒有這麼開心的時候了。她開心地笑了,想:我的櫻終於回來嘍!

您正在瀏覽: 明天,天空依舊晴朗(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天,天空依舊晴朗(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