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所謂的友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所謂的友誼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你,一頭自然卷的頭髮,濃濃的毛,一雙大的眼睛。那時,感覺你好像是少數名族的女孩,文靜,但似乎又覺得你又一些呆板。  

 下課了,我轉着筆,想着自己是否該跟你交往,想了好久,才對前桌的你說:

“嗨……”。

你朝我看了看,然後微微的笑了笑,說:“你好”

“嗯……嗯……我想跟你交個朋友,好么?”

“嗯,好”你滿面通紅的回答我。

  此後我每天下課都找你玩,以前交的朋友都說我疏遠了她們。

你說:“辰辰啊,你是我六年級交的第一個朋友,在這個班級里除了你,我就沒有朋友了。

  我驚嘆了,我知道朋友的可貴,所以把我以前的那些“死黨”都介紹了給你,我想你這樣就不在會那麼的內向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你變了,不在是那麼的內向。那天你對我說

:“辰辰那,謝謝你哦,是你讓我交了那麼多朋友,為了表示你對我的感謝,星期天請你上我家做客。”

“哦,好哇,謝謝哦,我會去的。”

  後來我去了,說實話你家真小,還沒有我的房間大。但是,我在你家玩的很開心。

  後來,你跟我說:“你媽媽是白族人,家庭條件不是很好,所以感覺很自卑”

   ……

  

  後來,你變了,讓我感到驚訝,你到處在班裡說我的壞話,說我喜歡XXX,班裡開始流傳開來了,我想找你要個說法,你也不理我,現在班裡只有最初我認識的幾個人跟我玩的比較要好以外,都不理我了。

  知道么?那段時間是我最黑暗的時候,是她們陪我走過,後來,聽她們說,你最後也沒有交到好朋友。

那天下午,放學以後,你對我說

:“對不起,我錯了,我不該瞎說”

  看着你低着頭的樣子,我真想原諒你,但是,她們說那是你裝的。我相信了她們。 沒有理你。

 

  或許,我們的友誼本身就是一場錯誤,你一開始就是在利用我,以後的日子還是很漫長,不管以前怎樣我們怎樣,我依舊希望你也能找到自己的真心好友。

您正在瀏覽: 所謂的友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所謂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