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所謂的幸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所謂的幸福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從我記事到現在,我有我覺得的很多的幸福。而現在回憶起來,小時候的幸福真是太可笑了。小時候,我經常拿個小板凳坐在大米口袋前一粒一粒的數,然後倒回去,再一粒一粒地數,這樣一次一次地倒,再數再倒……你一定覺的這很無聊,是啊,隨着我的長大,我也覺得這很無聊了。

  這時我發現了新的幸福。那就是電動車。我六七歲時,我家買了一台“奧柯瑪”牌子的電動車。每天上學時,我背個小書包,座在後面的小座位上,迎着風,一種酷酷的感覺。我心想:“這個小座位好好哦,沒有小座位的電動車不是好電動車。”我又長大了,電動車“老”了,買了小汽車,幸福又沒了。

  又在這時,我又找到了新的幸福,那就是窩在家,一邊抱着一大堆零食,一邊看着自己喜歡的書。因為我喜歡吃零食,又喜歡看書,不喜歡出去玩,所以,現在我認為這就是幸福。這是我的幸福,雖然有些可笑,但回憶起來還是蠻甜蜜的。我想,再過幾年,我也許會找到新的幸福,但那些經歷過的幸福我是不會忘掉的,因為那是我的成長足跡哦!

  遼寧瀋陽新城子區虎石台鎮第二小學六年級:馬?萌

您正在瀏覽: 所謂的幸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所謂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