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依舊如往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依舊如往常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想我現在需要放棄很多的東西,一如既往,像現在一樣。看的清楚,所有的一切,看的夢想,也是在這裡,夢想的所有一切,在我的看不到的地方。

  所有的東西,在你看起來,似乎都是那樣的稀鬆平常,那樣常見。所以即便是失去了,我們也不會感覺到有什麼奇怪的地方。

  所以我相信,無論你走到多遠的地方,都能夠尋找到這裡,然後看到屬於你自己的宿命。

  我也能夠明白,你那些不能夠明白的,所有的一切,我們也看得到你的夢,在這裡的愛情,一如既往,不被你發現,不被你知道。

  或許和他們一樣,在不同的很多地方,也可以有不同的心情和心境。那些精神方面的東西,我們是可以自己選擇的,如果從一開始就是這樣,也是一種保護自己的方式啊。

  如果在這裡,你還是記得的,所有的一切,都在這裡,如同我們看得清楚的所有的一切,我們只是不能在這個地方,做出一個最符合自己的取捨罷了,我想你也是能夠發現這裡出現的所有問題的。

  只不過,我們都覺得這樣的方式,有些不同,有些殘暴,或者在這裡的夢想,都是一如既往所想象的樣子。

  所有的夢想,依舊如往常。

您正在瀏覽: 依舊如往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依舊如往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