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所謂的天才與蠢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所謂的天才與蠢材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所謂的天才與蠢材 

他叫做木瓜,是他父母給他取的。因為他父母看不慣他,獃頭獃腦,以為他一生都沒有出息。但是他們這樣錯了,他們不知道他們的兒子是一個天才。是上帝特別送給人類的天才。 

天才木瓜出生后是悲慘的。從小吃的少,穿的少,但是這沒有影響他的智力。按理來說,木瓜的大腦應該比別人發育的快,可是,當跟他同齡的孩子已經學會說話時,他只會哇哇叫! 

這是因為,他的父母一有氣就找木瓜發泄,弄的木瓜全身上下沒有一塊好肉!這屬於明顯的虐待。木瓜的大腦由於虐待,腦細胞變的遲緩起來,但是,智力還是厲害的。 

 當木瓜上一年級時,木瓜的父母天天喝酒,喝醉了,就打木瓜,木瓜的童年是在挨打中度過的。 

 當木瓜初中時,木瓜的腦細胞少數受損,只要休息,就能恢復。可是,木瓜的父母不知為什麼恨透了木瓜,殘忍的傷害木瓜,使木瓜開始變得愚笨起來。 

 當木瓜長大之後,他成了一個傻子。 

 他叫做龍瓜,是他父母給他取的。龍瓜是上帝送給人類的一個蠢材。他的父母十分愛龍瓜,以為他一出生就非常有出息,可是,他們怎麼也想不到,自己的兒子是個蠢材 

 龍瓜的出生是愉快的。從小吃得飽,穿得好,但是智力卻沒有上升。他的父母對他非常呵護,也讓他非常吃苦。在龍瓜很小的時候就會了走路,會了說話。因為他的父母對他的愛刺激了他的腦細胞,腦細胞有着如此溫暖的愛,發育一下變得迅速起來。 

 當龍瓜上一年級時,他的父母給龍瓜需要的東西,他的父母是天才,只有天才才會這樣對自己的兒女。 

 當龍瓜上初中時,他的父母教龍瓜在社會上生存的道理,教龍瓜怎樣做人,怎樣做一個好人。龍瓜越來越聰明起來。 

 當龍瓜長大后,他成為了一個天才。 

 上帝非常不明白,天才怎麼會變成傻子?傻子怎麼會變成天才?怎麼我的想法恰恰相反?看來,人類使天才變成蠢材太容易了。使蠢材變成天才也太容易了。

您正在瀏覽: 所謂的天才與蠢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所謂的天才與蠢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