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折斷翅膀,依舊飛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折斷翅膀,依舊飛翔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老師放了一個片子,主要講的是一個從10歲開始就失去雙臂的男孩創造了一個又一個奇迹。這使我想起了我在加拿大一段時間裡認識的一個人。

  她比我大一歲,我轉來的時候,我上5年級,她上6年級,5,6年級吃飯、放學時間一樣,所以我們很快就熟悉了。她很可愛:水汪汪的大眼睛,金色的頭髮,小小的,微微嘟起的小嘴,像一個放大的洋娃娃。面對一個這麼可愛的女孩,我實在無法把她與一個失去四肢的人聯繫到一起。

  推算一下,她失去四肢的時候也就10歲左右吧。試想,治療需要很長的時間,而恢復這麼一個活潑的心態,也要很長時間吧?

  看着她,我的心不禁輕輕的顫抖,微微的疼着,估計誰看了都會心疼吧。想想看,一個青春少年,正是一生中最快樂的時光,卻失去了雙臂,失去了雙腿。我真想問問老天,他怎麼忍心讓一個快樂無憂的小女孩變成一個再也無法行走,一生註定只能坐在輪椅上的人!難道這樣做,不會覺得太過分,太殘忍了嗎?

  我一直想問問,她是怎麼失去四肢的,可是,看着她那清澈的眼睛,我欲言又止,害怕會勾起她對往事傷心地回憶。所以,直到現在我也不知道到底是什麼突如其來的災難讓她失去了自己的翅膀。

  她是一個活潑的女孩,雖然失去了四肢,但總是興緻勃勃的和別人交談。如果是我,也許,可能永遠走不出那份陰影吧。

  失去翅膀的天使仍是天使,只不過,她再也不能飛翔,但,那雙翅膀,也變成了她的守護精靈,一雙隱形的翅膀。在困難時,帶她,飛過絕望,看到希望。

  農大附小六年級:相守

您正在瀏覽: 折斷翅膀,依舊飛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折斷翅膀,依舊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