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清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清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校園的清晨是寧靜的。薄薄的晨霧像紗一樣籠罩着校園,教學樓隱沒在淡淡的晨霧中。遠處,霧朦朦朧朧的,像一派迷人的景色,就像仙女在雲霧中傳播溫暖。 

  校園的清晨是熱鬧的。當同學們陸續來到學校,校園裡頓時變得熱鬧起來,操場上到處可見同學們的身影。老師在籃球場上飛快地奔跑着,他們熟練地傳球、運球、投籃,一連串的動作讓同學們歡呼雀躍。 

  校園的清晨是美麗的。當大霧露出第一絲笑臉時,新的一天開始了。 

  校園裡的花草數木長的很茂盛。有各種各樣的花,黃的、紅的、粉紅的、紫的……這一種花還沒謝,那一種花又盛開了。花旁邊的樹木,綠油油的,襯着五光十色的花,真是沒法比喻。 

  校園的清晨是充滿希望的。當金色的陽光破窗而入時,教室里已是書聲琅琅。同學們一個個拿着書本,個個都不浪費一分一秒,因為他們知道:“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應該用實際行動來回報辛勤的老師。 

  校園的清晨五彩繽紛!我愛校園的清晨!

您正在瀏覽: 校園清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清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