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寵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寵物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講起寵物,我不得不提起毛毛。他是一隻小烏龜,去年剛在我家定居。說起它的來歷,,還真讓我有些哭笑不得。

  有一次,我和同學在河邊野餐。當我們收起檯布時,只見一個黑影一閃,我們往地上一探,便發現了這隻小烏龜。他正縮着頭,大概是被這突然的一摔下到了吧!我們大家誰也不知道它從哪裡來。於是,出於好心,我把它“領養”了下來。

  它現在就住在一個我早些年養金魚的玻璃缸里。裡面有幾塊鵝卵石供它娛樂。它還真不怕生,自從到了我家來,就像個霸王。吃東西的時候,完全不顧周圍的人(有時我會在它吃東西時觀察它)。生氣的時候,把頭伸進殼裡,誰也不理。它經常把頭貼在玻璃上,我便把食指點在那個地方。它會馬上逃開,深怕這個東西會吃了它。

  你也許會好奇地問:“為什麼我叫‘毛毛’?”其實是這樣,有一天我看見電視里在放有關綠毛龜的紀錄片。我突然很好奇,這隻烏龜身上又沒有毛呢?我把從魚缸里提起來,仔細觀察了一番,可無論我再怎麼細心,還是一無所獲,所以,我忘了自己出於什麼心情下,把它叫做“毛毛”。

  毛毛不像其他寵物,會叫,他只會靜靜地,靜靜地看着我,默不作聲。有時,它也會因為玩鵝卵石發出一絲碰撞的聲音,但那又怎樣?絲毫不阻擋我愛它的心情!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寵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寵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