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寵物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寵物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它特別的聰明,記得有一次,我剛剛從學校回來。我正要開門,突然發現門被鎖住了,我害怕極了,心想:天哪,爸爸媽媽不在家,門又鎖住了,要是壞人來了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我在嘴裡小聲地重複道。我慢慢地發現仔仔的叫聲越來越響,震耳欲聾,嚇得我一動也不敢動。 

  已經過了二十分鐘了,仔仔還在叫。我正在發獃,突然,我發現仔仔的叫聲戛然而止,心想:不,不會是壞人來了吧,把仔仔綁架了以後偷東西?!天哪,我再也想不下去了,太恐怖了!突然,我發現,仔仔出來了!我抱起它,飛快地跑進院子里,一看,紗窗是開着的!我輕輕鬆鬆地進了家,開始寫作業。 

  瞧,這就是我那隻聰明又可愛的小狗狗!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寵物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寵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