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寵物—小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寵物—小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隻寵物—小狗。

  小狗兩顆黑寶石似的眼睛在臉中間閃呀閃。臉一半白,一半灰,黑黝黝的鼻子像一塊巧克力。

  小狗吃飯了,我拿着食物,來到小狗的旁邊,小狗前爪抬起,在我面前亂蹦亂跳,不時地搖着尾巴。當我把食物給它的時候,它邊用舌頭舔着食物,邊不停地對我搖尾巴,好像在說:“謝謝,好好吃啊!”

  小狗這幾天不知怎麼了,成天倦縮成一個團,躺在地上,眼睛凝視遠方,看上去很可憐。小狗平日里總是叫個不停,但現在,一聲不哼。我看了。十分難過,又能怎麼辦呢?不過,不幾天就好了。

  小狗特別愛和別的動物打架。一天,小狗在玩,一隻哈巴狗曬太陽。這隻哈巴狗的毛亂蓬蓬的,好像幾天沒有洗澡了。哈巴狗不講道理地將小狗擠到一邊。小狗毫不示弱地沖了上去,使勁地衝著哈巴狗叫了幾聲。哈巴狗將小狗撲到了,騎上小狗的背,小狗猛地一拱腰,將背高高地隆起鉚足了勁兒,把哈巴狗從自己頭頂上甩了出去。小狗對着哈巴狗“汪汪”地叫着,好像在說:“這是我的地盤,離我遠些。”

  小狗真可愛,我愛小狗。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寵物—小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寵物—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