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寵物夥伴——毛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寵物夥伴——毛毛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寵物夥伴——毛毛 

  邢愛學 

  我家有一隻活潑可愛的小母狗——毛毛。 

  毛毛長得可愛極了!一雙會說話的眼睛鑲嵌在黑白相間的臉蛋上。一身的毛沒有一點雜色,勻稱極了。四肢強壯有力,常常會把你逗得哭笑不得。 

  毛毛雖然長得可愛,但卻很貪吃。 

  那一次,媽媽買了塊肥肉放在廚房裡,第二天肥肉卻不翼而飛了!經過哥哥和我的追蹤調查,終於破了這個案子,因為在毛毛的窩通向廚房的路上有毛毛製作出來的“高級梅花”圖案。原來,當天媽媽買來肉的時候,毛毛早就已經聞到了香味,趁我們不備的時候,它就先下手為強。所以就有了丟肉的懸案。我有點想打它,但又想起毛毛那可愛的模樣和乞求的目光,實在下不了手。哎,誰叫它這樣可愛呢? 

  毛毛不但貪吃,而且還很頑皮。 

  那一次,我、弟弟和媽媽去趕集,毛毛見家裡沒人,便放肆起來。一會翻翻這兒,一會兒爬爬那兒,一會兒上洗手間翻着馬桶玩,一會兒進卧室把被子拋開……最後,毛毛把目光停留在我放衣服的衣櫥里。它用靈巧的爪子小心翼翼地打開櫥子,把裡邊的衣服弄得滿地都是,又不知從哪兒找來一個絨線團一直滾到線團的盡頭為止。這時,我們已經回來了,看到這一片狼狽,媽媽說什麼也要打毛毛。機智伶俐的毛毛一看這情況,馬上鑽到床下,那炯炯有神的眼睛直往外瞅。媽媽一見這情況就讓毛毛出來,毛毛說什麼都不肯,媽媽那裡窮追不捨,最後毛毛只能乖乖的站出來。經過我和弟弟的再三請求,媽媽終於答應不打毛毛了。 

  現在毛毛在鄉下叔叔家裡,聽叔叔說,毛毛已經當上了媽媽,生了5隻個小寶寶呢!我多麼希望再見毛毛一面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寵物夥伴——毛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寵物夥伴——毛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