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寵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寵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寵物

  作者:李雲飛  宣城三小四(4)班

  說起我的寵物,就是一具玩具綿羊罷了。

  我的寵物叫“懶羊羊”懶羊羊在《喜羊羊與灰太狼》的動畫片中天真可愛,但見到零食就像得到了財寶似的。吃了還想吃。它天天睡大覺,怎麼叫也叫不醒“懶羊羊”。因為它睡的像死豬那樣沉。我的寵物“懶羊羊”有着大的腦袋,糞便的發形,小小的耳朵,一高一低的羊角,紅潤潤的臉蛋,黑而小的眼睛,一張開心的臉。臉下面有張口水墊,小而胖的身體,小腳和小手靈活,能做出各種動作。

  “懶羊羊”就像我的朋友,天天陪我,我把它當作朋友來陪伴着……

  早晨,我輕輕的拍醒它,喂它吃零食。它可是“海量”一連吃了五袋齡食。

  中午,我走進家門,看見“懶羊羊”躺在桌子上曬沐浴,向我招手。我喂它吃零食,它不張嘴,我打它屁股,它說“我吃過了”懶羊洋哭了,我說“算了吧,我帶里玩。”

  晚上我吃過晚飯,寫作業就把懶羊羊往空中一拋,一接,它叫救命,最後也哈哈大笑。最後也陪我進入夢鄉。

  這就是我的寵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寵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寵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