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也流淚(一)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也流淚(一)_1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得得9

      人物: 靜慧兒:畫中的天使。天使小學最聰明的女生,也是天使小學的校花。但是,聰明伶俐的她居然為了一個叫楓晨凌的男生,放棄了返回天界的最後一刻。其實,她從一開始就知道,楓晨凌根本就沒喜歡過她,可是慧兒還是不放棄。最後,化成了一滴晶瑩的眼淚。 楓晨凌:一個俊俏帥氣的男生,天使小學最聰明的男生,也是天使小學的校草。但是,他喜歡的人並不是慧兒,而是慧兒的妹妹仙兒。從來就沒有喜歡過慧兒,更不知道慧兒對他的痴迷。直到最後,才明白,慧兒原來是天使,為了他,慧兒化成了一滴眼淚。 靜仙兒:本來和慧兒一樣是天使,但是,由於她犯了天規,被貶為人。慧兒知道后,不顧別人勸阻,下凡來陪仙兒。可是,仙兒因為姐姐的聰明伶俐,一直耿耿於懷,於是,便去吸引晨凌去打擊慧兒。最終讓晨凌明白了,喜歡他的還是慧兒,但是,當時慧兒已經成了一滴眼淚。 光星明:一直很喜歡慧兒的痴迷男生,為了追到慧兒,聯合仙兒一起拆散他們一對鴛鴦。最後知道慧兒的死後,覺得自己做錯了。  

  今天是慧兒和仙兒來凡間的第一天,她們隨着父母(父皇和母后安排的家庭的父母)來到了天使小學學習。

  慧兒剛剛踏進學校,就有好多男生和女生在議論她。但是沒有一個人誇仙兒的,仙兒很生氣。到了6年級2班,老師把她們兩個迎了進去。因為,她們的父母是天堂(她們所居的一個城市)富豪。誰不希望她們的女兒來自己的學校讀書?

  “大家好,我叫靜慧兒,大家可以叫我慧兒。這是我第一天上學,希望大家多多關照!謝謝大家!”慧兒的演講完了,大家不禁鼓起掌來。

  “同學們你們好,我叫靜仙兒,大家可以叫我仙兒,我是慧兒的妹妹,請大家多多指教!”仙兒的演講也完了,可是大家沒幾個鼓掌,雖然這樣,仙兒還是忍住了,沒生氣。

  這時,老師開始安排座位了,仙兒和慧兒都想和楓晨凌做同桌,但是,只可能一個能和她做同桌。或許是慧兒比較幸運,由她和大帥哥楓 晨凌做同桌。可憐的仙兒也只能和光星明同桌了。對了仙兒,這是多麼痛苦啊!為什麼她什麼都比上慧兒呢?於是,她在上課的時候和同桌星明傳字條:你喜歡慧兒嗎?(仙兒)當然拉!我們這裡誰不喜歡她誰就是白痴!(星明)那我幫你追她,你幫我追晨凌好嗎?(仙兒)這……(星明)別猶豫了,快說!(仙兒)好吧,我答應你(星明) 就這樣,他們兩個開始了計劃。

  相比較之下,還是慧兒這邊比較乖。慧兒上課時沒和晨凌說半句話,可是晨凌相當不乖,他一直給慧兒寫字條,慧兒都沒說。見慧兒不給他回應,晨凌便開始不喜歡慧兒了。從來沒有人敢不理他。他覺得這 個女孩真是太大膽了。

  晨凌又看了看仙兒和星明,發現她們兩個很合得來,一直傳字條。他這時很喜歡仙兒,希望能和她同桌。其實慧兒很喜歡晨凌的,當老師宣布下課的時候,慧兒和晨凌講話了:“你好,晨凌。我有一個請求,不知道你可不可以答應。”

  “什麼。”晨凌冷淡地說。

  “以後有什麼事,能不能下課說。”慧兒畢竟是天使中的公主,高貴是必定的。

  “我愛什麼時候說,就什麼時候說!你管不着!”晨凌雖然還是有點喜歡慧兒的,但是他畢竟是校草啊!怎麼可以沒有尊嚴呢!

  因此,他們吵了起來,誰也不理誰。但是,就在那一刻,慧兒也不知道為什麼,從那一刻起,她愛上了晨凌;可也從那一刻起,晨凌愛上了仙兒,再也不愛慧兒了。也就因為這樣,慧兒為她做的一切,他都不知道。

  每個女孩都是從天堂飛下來的天使  

選擇降落在自己的城裡  

然後遇見了心愛的男孩

覺得一輩子陪着他  

想一輩子和愛的人在一起  

但是有個男孩卻讓女孩變成了一滴眼淚  

如果你愛她  

就別讓她在飛不回天堂的時候離開

  ——BY: PS:這次,我還沒有寫完,其實大多數都是介紹,文文也沒寫作文,而且不是太好,希望大家不要介意。還有,謝謝月雨替媛媛做的簽名!~

您正在瀏覽: 天使也流淚(一)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也流淚(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