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灰灰,我也流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灰灰,我也流淚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天灰灰,前面道路很迷茫,不知如何去踏下一步。 

  那天,看着一向任性,的姐姐哭着扔下手重咽不下去的半碗飯,一頭衝進屋,"砰"地一聲關上房門,我的心深深一顫,媽媽啊,難道你就覺得只不過私自拆了一封她給摯友的信,難道你就不知道,每個孩子之間,因一封小小的信往往裝着內心世界的小秘密? 

  媽媽,雖然我們都是青少年了,但是我們都有隱私,你從小到大都愛翻看我們的,說是藉此關心我們,可是,這並不是關心,而是侵犯,我不知道,每一次,姐姐跟我打小報告說:"媽媽昨天偷看了你的日記,千真萬確。"我好像掉入窪洞,心情無比低落,媽媽,難道不可以說是侵犯隱私權?媽媽,難道這是你們所謂偉大的母愛?難道這,這,這是你獨特的關心方式?我很之不得,我很討厭他人偷看我的隱私,我只好狠心傷了日記,親手毀掉我又一個摯友,撕下一張張我的"樂園趣事",我有點像毀滅證據的犯人,心虛又驚慌,媽媽怎麼能這樣?,面前剩下一堆灰花,可我的眼淚一直落,一直落,好像綿延無盡的鋼絲,一路望去沒有盡頭,媽媽,可不可以不要? 

  媽媽,你喜歡看我們的隱私,就算是一個小小的賀卡,你也得問是誰寄的,寄來何用?可是,你卻絲毫不讓我們碰你的物品,每次,你寫給高中同學、好朋友的時候,都把我們趕到"千里之外",就算是起稿信,你也絕不扔在家裡,而是走到離家的遠處的某個垃圾場才扔下,我知道這全部都是愛,但這愛過於過分,我不稀罕這種愛,如果世界上只有這種愛,那我情願選擇痛苦的滋味。 

  天公不做美,灰灰的,是否也在同情我?暴風雨來臨之前,我希望看見彩虹出現。

您正在瀏覽: 天灰灰,我也流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灰灰,我也流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