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灰灰,我也流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灰灰,我也流淚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淚花。落下到嘴角,是苦澀的,誰也不會知道,它是經過多少風波,走過多少崎嶇道路,才狠狠落下,它在臉上永遠烙印下了一道深深淺淺的痕迹。 

  “你,是怎麼讀書的?我看你乾脆別讀,去打工算啦!……”聽着媽媽的一句句呵責,我的那顆心,似乎在淌着血,它,好像要到直到流干,才幹脆罷休,那心碎的感覺,好像心肝寶貝從眼前瞬間消失的心碎感覺。 我不知道,是我付出的努力不及他人,還是我天生是笨的,就算花費心血,還是不及他人?這些,愚蠢的我,都無從知道。 

  每天回到家,永遠只有媽媽嚴厲批評,我羨慕他人的媽媽,在他人落敗時,他的媽媽會給予他最大的鼓勵,而我媽媽,卻只會給我施加壓力,我學會沉重,家庭沉痛,孤獨的夜晚里,寂寞使我恐懼,然而,我只有淚水的陪伴。 

  我有個習慣,傷心的時候,總愛看書,那夜,是天幫助我從返信心,讓我看到那句歌詞——“可這淚水望向遠方,大步大步走下去;不要淚水望向遠方,永永遠遠……”這句歌詞,生動地描寫了作詞者的不懈精神。 

  我開始振作起來,別人在戲耍時,我在學習;別人在學習時,我在努力高飛。日復一日,上天不負有心人。讓成功與我“交流”。我的英語在一次比賽中,獲得全級第一,然而,我又流淚了,它,不再是孤獨流下的苦澀淚水,而它是,狂歡時流下的甜蜜淚水。 

  同學,老師們,也紛紛向我祝福,他們簡直大開眼界,幾個月前還是班上差生之一,但是,現在卻是另一個人了,心裡沾沾自喜,看到自己努力得來的結果,既無一絲安慰,媽媽認為對我嚴格,認為這次考試時撞彩。 

  “沒經過碰撞,火花怎麼綻放,被擊倒之前,出現的是誰肩膀",那段閃着淚光的日子,是我的人生教訓,它將促使我在人生道路上不懈前進。

您正在瀏覽: 天灰灰,我也流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灰灰,我也流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