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單翼天使也飛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單翼天使也飛翔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父愛和母愛是一雙飛翔的翅膀,缺失了其中一種,便無法飛翔,他們叫單翼天使。單翼天使,多美妙的詞啊!” 

  琪在跟我說時,一臉的嚮往。“難道你想有個破碎的家庭嗎?”我微微一笑,抬頭望天,“誰都不會希望自己是單翼天使吧!”我起身離開,留下若有說所思的琪。 

  我就是一名單翼天使,他們不知道而已。我卻不覺得我有什麼不同。一樣有個家,不過媽媽是位女強人,多了個背棄的爸爸罷了。一樣一個人,不過有個早熟的心靈罷了。正因如此,我從小對男生很冷漠,甚至厭惡,相處久了才知道,原來不是所有的男生都是花心大蘿蔔,不是所有的男生都是見一個忘一個。我開始改變對男生冷漠的自己,可依然改變不了對那個背棄的爸爸的厭惡。 

  小時候,那個偽裝的我,你還在嗎?面對大人的一臉同情,儘管不爽,還得點點頭,感謝他。為什麼?我不明白,我們—單翼天使,一定要接受人們的可憐,儘管他們是好心對我們。但是我們不需要可憐,我們只需要愛—缺失的愛。小時候,那個愛哭的我,你還在嗎?看着同學們和父親的親密無間,看着同學們擁有的父愛,自己沒有,不敢哭給媽媽看,只能躲着,品嘗自己落下的淚。 

  我依然相信,單翼天使也能在天空自由翱翔。我們擁有愛也擁有被愛的能力,我們也能飛翔—用我們的單翼。儘管缺失了其中一種愛,我們依然是飛翔的天使。 

  相信吧!單翼天使也飛翔

您正在瀏覽: 單翼天使也飛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單翼天使也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