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也流淚(三)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也流淚(三)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一定是她!一定是她!靜星辰一定仙兒。”在返回天庭的路上慧兒一直嘀咕着,她總是不明白,自己那麼疼愛自己的妹妹,妹妹為什麼要報復自己。

  慧兒用了幾秒鐘的時間,來到了天庭。突然,她發現,天庭不知道為什麼——起火了,現在已經變成了灰燼……怎麼會這樣!慧兒看着眼前的景象一驚。顧不上想那麼多。“母后!父皇!”慧兒一邊跑着找一邊流眼淚。她終於明白了,這一定是仙兒乾的。為什麼她可以這麼狠!為什麼!這裡是她的家呀!她討厭自己就算了,把帳記在自己身上就OK拉,幹嗎還要拉父皇、母後下水啊!為什麼啊!慧兒哭了,好傷心好傷心……

  慧兒傷心的坐在雲上發獃、流眼淚,全然不顧時間的流逝。這時,有一隻手拉住了慧兒的群了,慧兒一看,是母后!“母后!”慧兒跪下撲在了母後身上,“為什麼會這樣!到底是誰下的毒手!你快告訴我!”慧兒扶着母后說。

  “慧兒,我的好女兒,我的神仙精已經給你了,你以後就是天堂、地獄、人間三界的管理人了,好好做,母后就要死了!希望你不要讓母后失望。那個兇手是仙仙仙……”母后話還沒講完就吐血,死了。

  慧兒聽見了母后說的仙仙仙,想都不想就覺得是仙兒了,其實,兇手是一個南天門的仙女。叫仙辰,本來和慧兒她們一起享受的,就因為一次舞會,被王母娘娘壓如天牢,所以報復。可是母后的辰字沒有來得及說就死了,慧兒以為是仙兒,所以下定決心去找仙兒報仇……

  來到人間的時候,現在已經是上午6點15分了。人也差不多都來了,慧兒看見仙兒和凌在一起聊天。也不看看周圍的人,衝上去給了仙兒一巴掌。

  仙兒一驚,姐姐憑什麼打她?仙兒用了0.1秒回過神拉,把頭往凌身體里鑽,用嬌小的聲音說:“凌,姐姐打我,好痛哦!嗚嗚!”

  凌現在最最最最最喜歡仙兒了,怎麼可以讓她受到一點點點傷害呢?他馬上用勁把慧兒的手拉了起來,問:“靜慧兒,別以為你是女生,我就不敢打你!快說,你為什麼打仙兒!”

  “就憑她殺了我們的父母!”說完,慧兒趁凌吃驚的時候甩掉了他的手,走到仙兒面前,幾乎是吼到:“仙兒,為什麼你要殺父皇和母后!為什麼?”

  “你在說什麼呀!我怎麼可能殺了父皇和母后!你怎麼這麼不要臉,我看是你殺了他們推給我的!”仙兒也是用了最大的聲音分貝說道。

  “那你和我一起南天門看看,那裡都已經變成灰燼了!”慧兒的眼淚又流了下來。她不明白,為什麼仙兒要殺父皇和母后?

  南天門?許多人聽到了這個詞都以為慧兒瘋了!那只是個神話,根本不是真的,其實慧兒她們就是天堂——南天門的仙女。可是誰又會知道呢!

  “你這個白痴!你難道不知道嗎?父皇在把我貶下凡的時候就把我的神仙精拿走了,我怎麼可能還能回天上去啊!那像你啊!依舊是天上的仙女!”仙兒好嫉妒慧兒,脫口而出。

  “仙女又怎麼樣?母后把她的神仙精都給了我!可是我們的家已經沒了!從此再也沒了!”慧兒激動的拍着桌子說。

  “你們兩個神經病!說什麼那,世界上怎麼可能有仙女嘛,我們才不會相信呢!不然,你飛給我們看!”凌惱羞成怒。大聲喝道。

  “飛就飛!誰怕誰啊!從此,我在也不會回來了。我要重新修建南天門,以後你們一定會後悔討厭我的!你們記住!”慧兒大聲叫道。說著,讓翅膀凸出來,就飛走了。

  “慧兒,你給我回來!”慧兒飛走的時候,“父母”突然來了。可是慧兒頭也不回就飛走了。仙兒投入父母的懷抱里,哭着說:“剛剛姐姐居然打我!”

  可是,父母居然把仙兒一推,說:“你這個壞女兒,為什麼要把慧兒氣走!”說完,便跑向了慧兒遠去的地方。

  仙兒終於生氣了,她在心裡說:“我一定要報仇!”

  那仙兒究竟要怎麼樣報仇呢?請看下集! PS:寫的不好,不要介意,西西~

您正在瀏覽: 天使也流淚(三)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也流淚(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