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走到了盡頭=流淚(短篇小說“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到了盡頭=流淚(短篇小說“上”)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走到了盡頭=流淚(短篇小說“上”) 標籤:盡頭作文 夢的盡頭作文 不要輕易說“不作文 不要輕易說“不”作文

在一座美麗的城市中,菲和欣一起在幽靜的小路上散步,這個時候菲和欣都還只有8歲,菲是一個很內心比較脆弱的女孩子,每次遇到一點點不開心的事情就哭了,當菲哭的時候,欣總是來安慰她,告訴她要堅強,不能那麼容易地就哭泣。 

  “欣,雪說她很討厭我耶,我該怎麼辦?嗚嗚……”這回菲又哭了。 

  “菲,你不要哭啊!這不是什麼大事呀,她討厭你,不是還有我嗎?你就不要傷心了~”欣開始安慰起菲來。 

  “嗚嗚...欣難道你從來就沒有哭過嗎?”菲問到。 

  “這……我是從來沒有哭過啊!我們是好朋友,既然我從來都不哭,那你也不能哭呀,像我一樣堅強一些。”欣撒了一個謊,其實欣的內心比任何人都脆弱,可是她為了菲撒了一個謊,一個美麗謊言。 

  從此以後,為了菲,欣不再哭泣了,她發誓為了自己最好的朋友,她再也不哭泣了。慢慢地,很多年過去了,如今兩個女孩已經上大學了,菲也學會堅強了,可是欣這麼多年沒有哭了,她已經忘記了哭的滋味,也不知道怎麼哭了……  

  在大學的花園裡,兩女孩碰見了自己小時候的好朋友雪。雪和欣一直是很好的朋友,可是雪和菲的關係卻很一般,這讓菲十分妒忌欣,久而久之,菲原來對欣的妒忌已經化成了一股對欣的怨氣,她想要報復欣。 

  這些天,菲很少和欣在一起了,她整天都和雪在一起,討好着雪。 

  “雪,你說我對你好一點兒,還是欣對你好?”菲問雪。 

  “都很好啊,最近你對我更好一點兒拉!”天真的雪回答。 

  “我們不要理欣了好嗎?她最近老是在說我們的壞話”菲狠狠地說。 

  “真的啊!沒想到欣是這種人。”雪既然相信了菲的話。 

  “那我們就別和她在一起了,她很壞的……”菲說。 

  “可是我們不理欣了,她會不會傷心呢?”雪問。 

  “當然不會!欣才不會傷心呢!她從來都沒有流淚,菲絲毫不知道欣是為了她才這樣做的,居然還想害欣。 

  “她從來不流淚……那好吧!我們不要理她了……”雪只能這樣說。

  

您正在瀏覽: 走到了盡頭=流淚(短篇小說“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到了盡頭=流淚(短篇小說“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