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飛人也流淚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人也流淚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1991年NBA東部決賽,芝加哥公牛隊對戰底特律活塞隊,人們都在為芝加哥公牛隊擔心,因為前3年,都是由伊塞亞•托馬斯領軍的活塞隊把公牛隊阻攔在總決賽外面。但,喬丹長大了,他已經27歲,他需要一座總冠軍獎盃來安慰自己以前的失敗,於是喬丹振作起來,準備將活塞隊擊敗,殺進NBA總決賽! 

  這一次,喬丹發威了!公牛隊乾淨利落地“賜給”活塞隊一個光頭,直接將其橫掃出局,進軍總決賽。 

  公牛隊在總決賽對陣的球隊,則是一支強而有總決賽經驗的隊伍,它就是洛杉磯湖人隊。洛杉磯湖人隊不好惹,但畢竟公牛隊有主場優勢。 

  第一場比賽在芝加哥舉行。湖人隊派出頭號球星“魔術師”約翰遜來防守“飛人”喬丹,因為“魔術師”是那一年的“MVP”,而喬丹是那一年的“得分王”,所以,人們把總決賽稱為“得分王”VS “MVP”, “飛人”VS “魔術師”。 

  湖人首發總有這些人:沃西、斯科特、迪瓦茨。而公牛隊的皮蓬和格蘭特已經長大了,他們的技術也相當出色。 

  這場比賽前三節的主動權完全是屬於公牛的。但在第四節,湖人全力反撲,並在最後時刻投進了一個救命三分,幫助湖人以1分的優勢領先。離比賽只有幾秒鐘的時候,公牛隊還是將球交給“籃球之神”來絕殺!當球發出來之後,還是由喬丹來控球。他突破到三秒區一個跳投,當球在空中劃出一條美麗的弧線時人們都以為這個球必進,但事實不是這樣的。球從籃筐里滑了出來,“魔術師”穩穩地拿住了這個籃板球,湖人隊以1分之差險勝芝加哥公牛隊。喬丹沮喪地回到更衣室,他在更衣室里下了保證書:第二場必須要贏! 

  果然,第二場“牛群”集體“發瘋”,大比分將湖人擊敗。 

  第三場來到了洛杉磯。到了最後時刻,又是芝加哥公牛隊球迷不想看到的:公牛隊落後2分。公牛主教練菲爾•傑克遜在暫停中大喊:“把球給邁克爾,把球給邁克爾!”沒出乎人們的意料,喬丹牢牢地接住了球,他還是選擇了跳投。這一次與上次不同,球進了!公牛隊把比分拖入了加時賽。球館里的人沸騰了!公牛隊在加時賽中擊敗了湖人隊! 

  帶着2:1領先的比分,“牛群”在洛杉磯剩下的幾場比賽中越戰越勇,“籃球之神”的表現特別優秀。最終,公牛隊連下兩城,奪得了NBA總冠軍。這是“飛人”的首座總冠軍,同時他也稱為了總決賽“MVP”。當喬丹抱起總冠軍獎盃的那一刻,他流下了喜悅的眼淚。他在NBA奮鬥了七年,他終於可以流淚了,他用眼淚來祝福自己••••••

您正在瀏覽: 飛人也流淚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人也流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