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也流淚(二)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也流淚(二)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慧兒早早的來到了學校,發現自己的課桌里有許多東西。打開一看,是同桌楓晨凌給他的信,上面寫着:靜慧兒,你給我看着!從今天起,我就一定要追到你的妹妹——仙兒!我是絕對不會喜歡你這種女生的!什麼什麼?慧兒一驚,自己喜歡的男生居然對自己說這種話!怎麼會這樣,慧兒受不了這樣的刺激,她扔下書包,撒腿就跑。

  就在這時,從後面,露出了一個陰險的笑臉——仙兒。其實,那信是仙兒寫的,根本不是凌寫的,可是……

  來到了小花園,慧兒坐在一個漂亮的小椅子上,用手帕擦眼淚。這時,一個女孩走了過來,坐在慧兒旁邊說:“你也喜歡在這裡默默的哭?”

  “恩……”慧兒也不知道為什麼,女孩要問這個。不過,她喜歡這裡,哭的時候,她第一個想到的地方就是這裡,所以說“恩……”。

  “我也是,我的一個親人一直假惺惺地對帶我,我現在來到這裡就是要來報復她。好了,不說了,我要走了,你也別哭了,答應我好么?”女孩的聲音甜美極了,讓慧兒不知道為什麼就點頭答應了。

  “你叫什麼名字啊?”慧兒多麼希望可以和她交朋友啊。

  “靜星辰,你呢?”女孩說。

  “你也姓靜?好巧啊!我叫靜慧兒,很高興認識你!”慧兒開心地說。

  “回教室吧!別哭了。”女孩說道。

  “恩!”

  來到教室,慧兒發現45雙眼睛都盯着她看,當她坐到座位上的時候,同桌凌突然打了慧兒一巴掌。慧兒一嚇,凌為什麼要打她呀?她沒有做對不起凌的事啊!

  “你這個賤人!得不到我,就要害仙兒,真是不要臉!你的臉皮怎麼這麼厚啊!”凌幾乎是在用自己生平最大的聲音質問慧兒。慧兒一臉懵懂。凌把信丟給了慧兒:

  凌,我討厭你!你告訴你!如果你不喜歡我的話,我就害死仙兒!我說到做到!

  怎麼可能?慧兒最喜歡凌和仙兒了,怎麼可能說這種話呢!但是筆記和自己的筆記明明是一樣的!這是怎麼回事?慧兒看看仙兒,發現仙兒用陰險毒辣的眼神對她說:姐姐,我知道你喜歡的是凌,我也喜歡凌,我是絕對不會把另讓給你的!

  為什麼?自己為了仙兒跑下凡間,還要被仙兒這樣折磨,自己到底哪裡做錯了?

  下課後,她決定去找星辰。只有星辰才可以慢慢地聽她講話了,可是她問了好多人,他們都說:“根本沒星辰這個人!”慧兒想了想星辰說的話,總算明白了,星辰就是……慧兒決定一定要把這事告訴母后!

  那麼星辰究竟是誰呢?請看下集!

  ㄗs:寫的結尾雖然不是太好(很爛),但還是希望大家喜歡看,謝謝!~

您正在瀏覽: 天使也流淚(二)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也流淚(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