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流淚的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淚的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從一所幼兒園裡傳來了刺耳的爭吵聲,是兩個稚嫩的聲音。 

 “就是你偷的!就是你偷的!”說這話的是我的朋友--小雨。“不是我偷的!小雨請你相信我!”我對小雨解釋着。這時,大家一夥圍過來,奇怪地問:“發生什麼事了...?”小雨說:“事情是這樣的,吃中午飯的時候,我去排隊盛飯,回來的時候我的手錶突然不見了。我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到處亂找,卻怎麼也找不到。於是,我就想起了她。”說著,她便指着我,“因為她曾經說過我的手錶很漂亮,自己也想買一個。這手錶,還不是她偷的嘛。”說完,大家便恍然大悟。“不是我偷的,我真的沒偷,你憑什麼說我偷了?你怎麼血口噴人阿!”我焦急地辯論道。可是不管我怎麼說,大家還是用懷疑的目光瞅着我,好像把我當小偷似的。我有些無奈,有些不知所措。於是,我的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掉了下來,就衝出了幼兒園,跑回了家。 

 我回到了家,媽媽看我哭着鼻子回來,着急地問;”怎麼了,發生什麼事了?”我把實情一五一十地告訴了媽媽,媽媽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傻孩子,別哭了,人生總是會遇到許多挫折,這些事難免不會發生。就讓時間的流逝來帶走你與她的誤解吧~讓時間沖淡這一切,很快就會沒事了,知道了嗎?”我似懂非懂地點了點頭。 

 時間一點一滴地過去,可是,小雨還是對我不理不睬,我非常失落,委屈的眼淚在我心中流動。但是,我不會被誤會阻擋我前進的道路,只要時間悄悄地過去,我流淚的心,就會在事實中,得到理解的相信。

您正在瀏覽: 流淚的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淚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