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憂傷的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憂傷的夜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夜,絲絲沉,點點灰。微弱的燈光,照在灑滿瀝青的小馬路上,把原本就憂傷的夜,襯托的更加憂傷。 

  我還是不懂,我真的不懂,為什麼那麼多倒霉的事偏偏就降臨在我的頭上。我漫無目的的走着,走着,會有誰能夠給我力量呢?又一次抬頭望着深藍色的天空,我猛然感到,天空作為生命的主宰,應該也有煩惱,也會憂傷。美麗的太陽呀,你什麼時候才能照到我的心房?幾乎沒有亮光的路燈憂傷地照着小路的兩旁,它靜靜地照着,照着每一個憂傷的夜。也許路燈也是憂傷的,也很憂傷,可能是這樣的,可能吧。 

  刺骨的寒風呼呼着吹來,它也是那麼的無奈,憂傷。當熙熙攘攘的行人拖着步子,慢慢地走過這條幽靜的小路,似乎也感覺有一些寒意,也許他們也是憂傷的,也有一樣的感覺。可是有誰會注意到,在一個小角落,有一個最孤獨、最憂傷的身影,和那雙迷茫的憂傷的眼睛。夜,總是那麼的寂靜,又總是那麼的美。但是所有的事物總會逝去,就和人生一樣,到處都充滿歡聲笑語的童年就是悄聲無息地走過了。夜,總是那麼的傷感,那麼的憂傷~~~ 

  夜,是憂傷的,因為有寂寞,夜,憂傷的夜……

您正在瀏覽: 憂傷的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憂傷的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