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改變行蹤要告訴家長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變行蹤要告訴家長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就要過去了,外公決定讓我臨開學前剪一次頭。

  29日上午,外公給我十塊錢,說:“李昊洋,去小武發藝剪頭去。”我答應了,急急忙忙地來到小武發藝。剛進門,見一位阿姨在染髮,旁邊還有一位叔叔在等。今天理髮的人怎麼這麼多?我等了二十幾分鐘,還是沒輪到我。於是決定去別的理髮館。

  我來到了另一家發藝,剛巧沒人,就在這裡剪起來。可不知,這時外公正在小武發藝找我呢。外公在附近的小巷裡找了我三圈,還回家一趟結果還是沒有找到我。

  當我舒舒服服地從這家發藝里出來時,只見外婆滿頭大汗地趕來。我感到非常慚愧。這是我頭一次獨自去理髮,竟給外公、外婆帶來這麼大的麻煩。

  通過這件事,我以小記者的身份提醒大家,在改變自己的行蹤前,一定要告訴家長。

  四年級:靖宇街

您正在瀏覽: 改變行蹤要告訴家長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變行蹤要告訴家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