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很憂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很憂傷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小學即將畢業,感謝老師,感謝同學,感謝母校——題記

  最近,雨落不停。

  “轟!”又打雷了。不知為什麼,沒有人被驚醒。以前,一定會有人起鬨,可這次,沒有。“叮叮叮…”下課了。同學們起身活動。有的人對着天空發獃,有的人留在座位思考…以前一下課,一定會有人玩“碰碰車”,可今天,大家只在走廊來回走動,沒有玩的心思。我想挑起同學們的興緻,走到最好的朋友面前,用胳膊故意撞他“怎麼不玩了?”他只是搖搖頭,“唉”了一聲,心事重重的樣子,然後又聽得他低低地嘟囔一句:“馬上就畢業了,就要與大家分開了…”我看着他,看着身邊一群同學,看着這肆意不停歇的雨滴,再也開心不起來。我一直在逃避這個憂傷的話題,還是避無可避。六年了,一生之中最初的,也是最長的同學生涯即將告一段落。馬上就要進入初中,同學們要分別進入不同的學校,大部分同學很難經常相見。慢慢的,在我心中最底的記憶浮上水面。一年級,我們懵懂發矇,從aoe,1+1=?到三年級的ABC,乘除法,四年級我遇到了語文賀老師,從此對作文興趣大增。五年級,數學毛老師對我幾次體罰,讓叛逆的我厭倦了數學,害得自己數學一落千丈,再也跟不上。六年級,我們邊學新知識邊全面複習小學所學,全力迎接升學考試和畢業會考…六年裡,我有了一群死黨,我們經常一起學習,一起玩耍,即使經常晚回家挨媽媽批評也樂此不疲。想不到,這麼快就要分開了,我不由得也連連嘆氣。很多同學都情緒低落。六年,雖然只是人生中的一小段,卻是人生中的第一段,這裡飽含了我們最稚嫩的美好回憶。畢業后,就要和我的啟蒙老師們分別,和我的死黨分別,和我的母校分別…

  “轟!“又是一道閃電加雷鳴,在這一瞬間,我彷彿看到了小學發生的點點滴滴,不禁淚眼朦朧,猶如這綿綿不絕的雨霧…

  湖南株洲株洲市南方公司子弟二小六年級:ljf9023

您正在瀏覽: 雨,很憂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很憂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