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閱讀改變了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閱讀改變了我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閱讀改變了我 

  今年,我的書包比以前更沉重了,不是因為新書更多了,而是我的書包里又放了幾本課外書。是因為我以前我是一個不愛看書的小孩,書包里從來不放書,彷彿是一個累贅,現在我的書包里每天至少有兩本課外書,自從我喜歡上看故事以後,漸漸地愛上了閱讀。 

  有一次,我和姐姐去圖書館,姐姐幫我借了兩本我不喜歡看的書,內容很深奧,我看了很長時間也沒有明白,過了一個月,我終於看完了,這次,我借了一本書,叫《小鎮上的森林熊》,看了題目,我覺得很有趣,想:“這本書為什麼叫《小鎮上的森林熊》?小鎮與森林什麼關係呢?森林熊是指森林住在森林裡的狗熊嗎?狗熊為什麼在小鎮上呢?狗熊為什麼不在森林裡待着,去小鎮上?”我一定要把這些問題搞清楚。 

  看書時,我連飯也顧上吃了,我被裡面的情節吸引了,終於解決了心中的疑問,原來,小鎮上的人把森林裡的樹全都砍光了,森林熊只能到小鎮上去住,後來他們

  賣了傳家的話,得了400多萬,用這些錢去造森林,最後回到的大自然。讀了這本書,我想了很多很多,我想人們太不愛惜資源了,這隻熊真懂事。 

  自從我看了這本書,我改掉了自己不愛看書的習慣,多次,我去借書或買書,我都要想一想這本書會寫些什麼,然後再到書里尋找答案。現在我已經看了不少課外書了,在我的頭腦里有好幾個深動的故事,我把它們講給父母聽、朋友聽,我覺得自己越來越喜歡看書了,語文課上也越來越能積極發言了,有些本來不會的題目現在也能想到解決的方法了。 

  我一定要多看書,多積累一些好的詞語、片段,保持這個良好的習慣,使自己的知識越來越豐富。

您正在瀏覽: 閱讀改變了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閱讀改變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