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的改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改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明的爸爸愛打鳥,每周日他都要去森林裡打鳥。

  今天又是一個陽光明媚的好天氣,小明的爸爸剛要出門就聽見他的寶貝兒子小明說:“爸爸您又要出門打鳥啊?”

  “對呀,今天天氣這麼好,鳥一定很多,爸爸多打幾隻回來給你吃。”爸爸一邊興奮地說,一邊拉門準備出去。

  小明急忙攔住爸爸:“爸爸您不要去打鳥了鳥事我們的朋友,給我們帶來歡樂。小鳥也是有生命,的生命對它來說也至關重要。”

  “小鳥那麼微不足道,而且還有那麼多隻我打兩隻也沒什麼大不了的。”爸爸無所謂的說。

  “您這說的就不對了,不管有多少只鳥總有一天會被打完的。而且它們也是一條條生命它們,它們也有家人,如果它們死了,它們的家人會傷心難過的。您想想,假若我是一隻小鳥,被人打死了,您不也很難過嗎?”小明努力的勸着爸爸。

  “這……”爸爸開始猶豫起來。

  “再說,如果這個世界沒有了小鳥,這個世界就會缺少有種美妙動聽的聲音。缺少一種多資多彩的身影。如果沒有了鳥兒,生活將會是多麼枯燥無味啊!爸爸,您身為地球的一員,有義務保護每一隻鳥,放下您手中的獵槍把。讓我們一起保護小鳥、保護自然。”

  “好吧,我不在打鳥了。我也要做一個愛護自然、愛護動物的公民。”說著,爸爸放下了獵槍。

  從此,世界上又多了一位愛護小鳥的公民了。

  昌平區二一學校六年級:bingping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改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改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