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改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這一生中會發生許許多多的改變,而有些人卻恰恰相反,其實,改變的時間、次數和好壞都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我是班級里的小“笑星”,有人問我為什麼我能成為“笑星”,這還得從二年級上半學期的一次聯歡會說起。 

  二年級聯歡會時,老師要求我們每個小組都準備一個節目,當時我們年齡小,所以聯歡會上我們除了唱歌還是唱歌,我們小組十分想出一個有創意的節目,正當我們犯愁之際,周宇迪小聲的對我說:“我們兩個來演個相聲吧。”我聽后大喜,連聲讚歎道:“好主意!好主意!”於是經過長時間的排練,我們兩個在聯歡會上表演了“虎口脫險”這個相聲,因為這是個冷門,加上我們又表演的十分精彩,所以自然博得了滿堂彩。 

  在以後的活動中,我們兩個繼續猛追猛打,最終獲得了“小笑星”這個稱號,成了班級乃至學校的文藝標兵,還捧過大大小小許多獎呢!就是這一次表演使我找到了我的特長讓我與相聲小品等文藝節目交上了朋友,令我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我們一定要抓住每一次機會,努力的改變自己,讓自己越來越出色,越來越成功。 

  指導老師:夏旭靜

您正在瀏覽: 改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變 暫無評論